Friday, April 16, 2010

; 幼稚

真幼稚的大小孩
你媽說的沒錯,
你永遠是個不會去了解情況的人.
也不會去體諒別人心情的人.

你到處和別人說我罵你?
拜托. 換作是你,你也一定會做同樣的事情,不是嗎?
你認爲這種傷人的話可以當作是開玩笑?
小姐,難道你就沒有自尊心的嗎?
要不是你是我的好朋友
我什麽也不會啃,早就給你一巴掌過去.

JiaChee也會說,有些話是不能當作開玩笑的.
那你,現在是怎樣?
耍脾氣? 好啊,那請繼續你的幼稚行爲.
我就看你怎麽後悔失去我這麽好的朋友 :)
我是不會和你說一聲對不起,我做不到.
我簡直是沒錯,更何況
我反抗你 不是在罵你 是在告訴你
我程順娟也有自尊心!!

To: JiaChee
謝謝你告訴我們這件事情.
這件事情真的很需要一份勇氣說出口,
謝謝你告訴我,
我不會取笑你,
因爲我認爲這些事情不是很好笑,
放心啦,大姐.
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