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1, 2010

♥ 無聊

♥ 30.4.10

蠻不錯的一天,心情好放鬆.
買了10杯 YoYo. =S
讀書還可以,科學老師一直在說廢話 =]
最棒的是上GeoGrafi的時候.
老師叫我們溫習,我們卻玩真心話大冒險 x]
誰不敢光明正大的做一件事,就罰給玩的每一個人五十硬幣.

玩得幾乎忘記了自己是誰,忘記了自己是什麽身份.
通通該煩惱的事情,全部都忘得一乾二淨.
蠻喜歡這種的感覺,好舒服.
謝謝你們的幽默,帶給我歡樂 =D

最好笑的是MitChell被罰去和Shawn光明正大的撒嬌.
還有扮到自己是同志,和Shawn搞曖昧之類的. xP
最哭笑不得的是當MitChell被罰要在前面弄奶的動作.
加上他那又好笑又色的樣子,給我們每個人徹底炸到.
而且情趣的是在當Nam脫下鈕扣說 "誰要搞我!"
真的玩的很開心 x)

最近很愛說 "YaiYai oh." 在廣東話的意思也就是說 "坏坏"
不愧是我的姐妹,還有弟弟仔. 根本就是了解我要說什麽嘛. 呵呵
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,謝謝你們.
我的心情真的轉變了很多 =P
我愛你們


Emery , Jia Chee , Joanita , Nam , Mitchell , Victor and Haw ♥
Let's play truth or dare next week again,orait? :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