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; 疲累

我真的好.
忙 忙 忙
我扮的像一個大忙人一樣
好像很多事情永遠都做不完,
其實. 我沒事情做.

我扮的很開心,每天都嘻嘻哈哈
其實,微笑的苦味. 有誰完全明白.
你說過,你很愛看見我笑.
因爲讓你覺得很陽光.

如今你不在,我還能為誰而笑
被誰而讚.
你說過,你很愛我的眼睛
一笑的時候,眼睛也會跟著笑
如今,我的眼睛
只有顯示我很傷感
而不是開心.

才發現,一直以來. 都是自己安慰自己,自己欺騙自己.
事實擺在眼前,卻要逃避. 依然相信我們之間還有可能.
才發覺,這些行爲.有多麽疲累,多麽幼稚.
你不在的日子,我以爲我習慣了.
如今我發現,原來沒有你的日子.
我是多麽的柔軟,就像便利貼一樣.
一撕爛了,心也跟著慢慢的碎了.

我真的心情很差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