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3, 2011

♥ 四月

四月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
同時也覺得很累 因為最近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
就連多餘的時間也沒有
黑眼圈又要來找我了 我要乖乖的早睡才行
恩 ..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
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只是有時候覺得很討厭自己
覺得自己變了很多
跟朋友們都好像變成了陌生人 我真的好賤 呵呵
其實心裡的苦衷又有誰會明白呢 .. 算了吧

不要再說不好的事情了 只會讓自己傷心而已 何必呢 :)
明天又要開學了 說真的有點不想回去學校
因為又要面對一大堆的考試還有功課!!
我這一生中什麽也不討厭 只有功課!! 很 "幸運" 的成為了我的敵人
有時候真的真的很想拿簡單的行李 拋開一切 獨自一個人去旅行
如果世界上什麽煩惱也沒有 那該多好
活的那麼自在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不需要理會別人的看法 不需要委屈自己
真的很快樂吧 恩

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學會對自己說
努力的做自己 努力的過完今天 明天將會是更好的一天 不需要理會別人的看法
他們又懂什麽呢 只有你自己最瞭解自己
所以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!
恩, 我就是這樣安慰我自己 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