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♥ 累

一句話形容最近的我,我很累。
我最近忙功課,報告,忙的快瘋了。
真的沒時間再想些有的沒的
這樣也好,累了就歇,忙完了就睡。
不會再多想些什麽,就這樣過了忙碌的一天。

其實。我有好多話想說,可是
我不知道該說什麽,我只好沉默
努力的在笑,努力的把事情看開,努力的把自己弄得很快樂
怎麼覺得
這些偽裝真的好虛偽,真的好累
是不是因為我缺少了一個該訴苦的人,一個該安慰的人,一個該給安全感的人
怎麼覺得
自己好像很孤獨,很寂寞
總是要自己安慰自己
總是要自己告訴自己
真的好可怕,好糾結
我到底是怎麼了

算了吧,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。
人是要往前看,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。
要好好愛自己啊,程順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