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9, 2010

給一個特別的人

你雖然不完美, 但是我就是愛你
你雖然很胖, 但是我還是愛你
你雖然很矮,個子不像模特兒那麽高, 但是我就是愛你
你雖然很像doraemon,每天都被我講衰,但是我還是愛你
你雖然很嘮叨,很愛三番四次的提醒,但是我就是愛你
你雖然很愛跟我唱反調, 但是我還是愛你
你雖然很愛做花心蘿蔔,不知你在你心裏面藏了多少帥哥,但是我就是愛你
你雖然不浪漫,不肉麻,但是我還是愛你
你雖然不聰明,又像笨蛋一樣,但是我就是愛你
你雖然不像哪個姐姐一樣那麽溫柔,那麽十全十美,那麽有才華,但是我還是愛你
你..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嘿嘿!
對~ 就是你陳寒兒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